F.

荣光阅读体(1)

时间线在FTW度假回来之后

ooc预警

【】为原文


“这是……”白光一闪,大家都坐在这个像是电影院的地方,椅子甚至夸张的像沙发。

卫骁眉头一挑,视线掠过,发现都是熟人,Pro,L&P,Y1,RR,EVE,TPT……

“大家好,请你们来这里,是想让你们看一个故事,看完即可离开。”系统刻板的声音响起。

“那现实呢?”元泽发出疑问,眉头微皱。

“放心,现实生活现在处于暂停,并不影响。”

“那好吧。”

其他人也默认了。

【    “嗷~”

  天蒙蒙亮,一只黑白相间的二哈跃到床上,四五十斤的大型犬在床上连蹦带跳,那滋味真是谁试谁知道!

  卫骁被它踩得闷哼一声,宰了它的心都有了:“下去!”

  狗子早习惯了主人的起床气,巴拉着爪子去寻他,卫骁闷在被子里的黑发散落出来,接着是苍白的面颊、熬夜后的黑眼圈还有浑身杀气。

  狗子浑不觉,拿脑袋拱他。

  卫骁被它蹭得脖颈痒:“老子怎么养了你这个狗东西!”

  真狗东西嗷嗷呜呜,闹着要出门。

  卫骁气得锤它脑袋,可惜舍不得用力,二哈还以为主人逗它玩,哈着舌头凑得更近,卫骁没招,掀起被子下床。】

“哦!居然还有翻译?”海外选手们惊了。

“考虑到有海外选手,所以会根据相应国家给出翻译。”系统再次出声。

“嗯。”元泽点头:“还挺人性化的。”


“啧,这不会是露露和小疯子的故事吧。”元泽看向卫骁和陆封。

“应该是。”卫骁看着屏幕,略微有些不适,毕竟看别人眼中的自己,多少有些怪怪的。


“卫骁也就是嘴硬心软,其实根本不舍得打毛豆。”白才点评道。

陆封也附和的点点头。

【    他只穿了一条短裤,露在外面的腿长且直,身材偏瘦却不单薄,因为年轻,透着满满的少年气。

  “我就睡了三小时,毛豆你给我搞快点。”

  他随意蹬了条长裤,套了件卫衣,拿着牵引绳,按住躁动的狗子,仔细绑好后带它出门。

  养狗就这点不好,一大早就得带它出去解决生理问题,对卫骁这种晨昏颠倒的人极其不友好。

  一出门冷风直往脖子里钻,卫骁冻得睡意全无,炖狗之心冉冉升起。

  哈士奇好吃吗?毛豆察觉到主人“爱”的注视,哈着舌头冲他摇尾巴。

  卫骁打消了念头。】

“还真是嘴硬心软,看看毛豆摇尾巴,就舍不得了。”元泽啧啧称奇。

“谢谢夸奖。”卫骁毫不客气。

“……”求您客气点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士奇好吃吗?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爱的念头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可太爱了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【    这狗炖不得,吃了降智!

  他百无聊赖,在狗子解决问题的空隙掏出手机。

  天寒地冻的,他两手都藏在袖子里,只右手探出一根食指,在屏幕上划拉。】

“……”元泽无语:“刚才你怎么能心安理得的接受我的夸奖?”

“为什么不能?”卫骁反问,仿佛真的不懂。

“……”

陆封发出一声轻笑。

元泽眼神控诉,管管你家小疯子。陆封眼神都没给他一个,元泽嘴角抽抽,憋屈的扭回头。

【 昨晚他倒头就睡,陪玩平台的账号没退出,这会儿竟挤了不少留言。

  “200一局?”

  “一局也就半小时,一小时400块?你怎么不去抢银行!”

  “看看行价好嘛,其他陪玩一局才15块钱!你凭什么这么贵!”

  卫骁是个陪玩,什么叫陪玩呢,就是老板花钱你陪他,上分聊天全不误,也算是游戏衍生行业了,只不过赚得比较少,打一局才十几块,稍微有点野心的都去做主播了。

  卫骁唇角微弯,单根手指戳键盘都不影响他打字的速度,眨眼就全回复了。

  “野王法王全能王,两百块你买不了吃亏,买不了上当。”

  “不用半小时,老板要是赶时间,十分钟也是可以打爆对面狗头的。”

  “凭什么这么贵?我也不知道啊,大概是因为我长得帅?”

  留言都是三四点钟发的,这会儿已经过去两个多小时,并不会有人回复,但卫骁是个敬职敬业的好陪玩,老板们的留言,自然得仔细认真好好回。】

“……我有预感,他要骚了。”菜哥语气沉重。

其他人也受过Quiet摧残,也都附和的点点头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买不了吃亏,买不了上当”

“哈哈哈哈哈讲道理,Quiet这话没错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长得帅所以贵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也太骚了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“……你管这叫好好回???”白才震惊。

“我觉得我挺认真的啊。”卫骁无辜的看着他。

白才:“……”

白才扭头,不想理他。

【    二哈嗷呜一声,卫骁忍着杀狗之心给它处理后事,这狗子还想去公园撒欢,卫骁忍无可忍,拖着它回公寓。

  平日里能躺着绝不坐着的零运动少年,全靠拖狗来锻炼肱二头肌了!

  好不容易折腾回家,关上防盗门后卫骁已经毫无睡意。

  他脱了衣服去冲凉,出来后又去冰箱里拎了块面包,再给毛豆倒了狗粮:“你啊,吃得比爸爸还贵!”

  狗儿子哼哧哼哧吃得欢。

  卫骁:“……”

  这世道,人不如狗啊。】

全场发出哄笑声,乐个不停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吃的比爸爸还贵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养狗人直呼真实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真是人不如狗”

“就是,狗过的比我都好”

“不至于,不至于”

【    卫骁登入游戏,率先弹出来的是一个视频,视频标题极其夺目——

  恭喜Close(陆封)拿下2020年世界冠军!

  四连冠!

  Close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人!

  视频是一段游戏画面,操作秀到了极致的盗贼一手背刀,丝血反杀对方,接着游戏画面切出,璀璨的舞台下是一个穿着黑色队服的男人。

  他个子高挑,眉眼冷峻,明明握着代表着最高荣耀的奖杯、站在至高无上的舞台上、享受着万千掌声和无上荣耀,却面无表情。

  这张被粉丝们吹上天的帅脸,连一丝丝情绪都没有溢出。

  视频自带弹幕。

  【Close牛逼!Close天秀!Close终结一切!】

  【陆神又双叒叕夺冠了,真他娘的太强了!】

  【华国第一人,世界第一人,为国争光啊妈的!】

  【别吹了行吗,丢不丢人,尬不尬,个人赛冠军也叫冠军?】

  【呵呵,整个华国就他Close牛逼,有本事带着战队出征全球决赛,拿个真正的冠军啊!】

  【溜了溜了,粉丝又要来喷了,说他们陆神带不动,一打九赢不了,反正就是队友菜逼,中国赛区菜逼,就他Close一个人行!】

  弹幕密密麻麻,把视频中的男人挡住了。】

神之队看着这些弹幕,皱了皱眉头。

【     卫骁切了一声,细长的手指在键盘上敲动,机械键盘发出的声音不大,字却像倾泻的洪水般滔滔不绝。

  【Close十七岁在FTW出道,作为首发拿下团队赛第一个世界冠军;十八岁临危受命,率领FTW杀出亚洲赛区前往全球赛的队伍,入围赛Close一手暗贼秀的前冠军头皮发麻,之后Close用狂贼力挽狂澜绝地翻盘……】

  他洋洋洒洒打了几百字,因为弹幕限制字数,他分段发送,刷屏刷得老道又专业,让Close的资深铁粉都自愧不如。

  喷子们还想喷,可惜他们一来跟不上卫骁的手速,二来不如卫骁“历史知识”丰富,他们喷一句后面来十句,喷子们只觉得对面坐着千百万人,每人拿了把机关枪,狂轰滥炸得人头皮发麻。

  净化了一下弹幕,卫骁心情舒畅地关了视频,开始排位。】

看着卫骁的回击,神之队都舒展了眉头。也是,有这小疯子在,哪还需要他们担心。

“不愧是你,卫小疯。”元泽乐道。

卫骁骄傲的冲他扬了扬下巴,陆封看着他的侧脸,眼中溢出笑意。

【    卫骁排进游戏,来到选人画面,他脑子里全是视频里陆封用过的盗贼,想都没想便拿下了。

  队伍频道里立马有人出声。

  “小老弟,别演我啊,如今盗贼这么弱,除了陆神,谁能用他秀起来?”

  “别看个视频就上头啊,你的盗贼和Close的盗贼是两种生物。”

  “兄弟醒醒,咱们不是职业选手!”

  卫骁在键盘上敲了两个字:“躺好。”

  队伍频道静默三秒,开始吟诗——

  “天上牛在飞……”

  “地上人在吹。”

  “装逼如风……”

  “刮得脸疼。”】

“一会儿就真该脸疼了。”元泽乐了。

遭受过卫骁荼毒的电竞选手颇为赞同的点了点头。

“Quiet会让他们认识到什么叫做社会的险恶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Quiet教他们做人”

“教他们做人!”

“教做人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

【   卫骁活动了下手指,又敲了一行字:“放心,我用盗贼赢过Close。”

  赢过陆神?

  你怎么不说你拯救过银河系!

  隔着网线素不相识的四个人异口同声:“兄弟,咱要点脸行吗!”

  二十分钟后,这四个人一脸玄幻,队伍频道画风骤变——

  “小兄弟,啊呸,大神,您缺腿部挂件吗?能躺着上分绝不哔哔那种。”

  “大神,您缺辅助吗?德鲁伊萨满牧师都可以,保证你丝血不掉,畅快屠杀。”

  “握草,这战绩,别是Close的小号吧!”】

看着这四人前后反差极大的行为,大家都笑了。

“真香从不缺席。”白才乐道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香”

“真香”

“真香”

“真香”

【   卫骁趁机打广告:“么么哒陪玩,ID7758521,等老板下单哦~”

  四个队友:“????”

  这天秀盗贼竟然是个陪玩?

  还是个天价陪玩。

  本想约一把的,看到这200块一局的天价,默默点了再见。

  什么鬼玩意,二百一局?

  怎么不上天!】

“亲亲我吧我爱你,卫小疯,你这ID我早就想吐槽了。”元泽嘴角抽抽。

“我觉得很不错啊”卫骁睁眼说瞎话。

元泽懒得理他。

【    打了一局游戏,卫骁又有点犯困了。

  没办法,全程碾压毫无悬念,打得人睡意朦胧。

  卫骁把狗子关到门外,准备继续睡,这时他的手机滴了声。

  哦,忘了退出平台账号,又有人留言了?

  卫骁随手划开,发现居然有人给他下单。

  除了职业联赛的那帮禽兽,还真有人会以200块的高价给他下单?

  卫骁定睛一看,懵了。

  客户LU给您下单10000局,是否接单~

  10000局?

  卫骁揉了揉眼睛,仔细数了又数,四个零,是一万局没错。

  200块一局。

  200万人民币璀璨夺目。】

“……我猜这个LU是露露。”金成炫看着LU一掷千金的行为,嘴角一抽。

“……我也觉得。”元泽点点头。

全场除了陆封卫骁和白才无一不震惊,连谢和和晏江也震惊地回过头。实在是没想到陆封竟然会为了卫骁做到这一步。

【    对方还在线,卫骁私信他:“老板,您没数错零吧?”

  实不相瞒,这整整齐齐的六个零,卫骁自己都眼花了。

  对面回他很快,而且惜字如金:“没。”

  卫骁满脑子不可思议:“您让我陪玩一万局?”

  LU:“嗯。”

  卫骁:“…………”

  他放下手机,站起身,打开门——

  毛豆嗷呜一声扑过来,卫骁逮着它脑袋又揉又搓,狗子的毛都给揉炸了。

  卫骁:“嗯,不是做梦。”

  炸毛豆:“嗷?”

  卫骁丢开二哈,啪的一声关上门,冷酷无情的架势宛若一个翻脸不是人的渣男。

  狗鼻子撞到门的毛豆:“嗷嗷嗷?”

  没做梦,是真的,真的有傻X,啊呸是老板花二百万买了他一万局陪玩!

  “操!”

  卫骁冷静下来就是一阵肉疼,平台会抽取百分之十手续费,他这一眨眼功夫就损失了二十万?

  整整二十万人民币啊!

  28块一个的皮肤,能买7142个!】

“……绝对是露露。”金成炫看到对方惜字如金的回答肯定道。

“小疯子你居然敢骂露露,真有你的。”元泽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挑事儿。

“我不是,我没有,你别瞎说。”卫骁立刻否认三连。

“那时候是太震惊了,也不知道LU是谁,不能怪我。”卫骁委屈的看向陆封。

“嗯。”陆封温柔的看着卫骁,摸摸卫骁的头。

元泽嘴角一抽,看着俩人的甜蜜互动,心道我也真是贱,挑事儿不成还苦了自己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毛豆也太惨了吧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毛豆:我就是个工具人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像极了渣男”


“卧槽,算这么快吗”

“好家伙,Quiet还是学霸?!”

“诶诶诶,我学霸怎么了?”卫骁不满道。

“没有没有,非常好”那人瞬间怂了。

卫骁满意的点点头。

“……”

【忍着切肤之痛,卫骁问:“那个,请问我陪您玩过吗?”

  卫骁做陪玩这么久,何曾如此温声细语说过话,这要是让他以前的“客户”听听到,八成会呕血三升。

  LU:“没。”

  卫骁:“没玩过就一口气买我这么多场?”

  LU:“嗯。”

  卫骁一脸懵,嗯是什么意思?这字背后隐藏的含义有点多啊。

  他耐着性子问:“不怕我坑你?”

  LU:“不。”

  “万一我技术不行呢?”

  “你行。”

  “就这么相信我?”

  “嗯。”

  卫骁一脸玄幻,问出了憋在心口的原因:“为什么?”

  LU:“嗯?”

  卫骁:“我是说你为什么选中我?”

  对面顿了下,给出一个让卫骁表情管理失控的理由:“因为你贵。”

  卫骁:“哈?”

  这位LU先生一如既往地淡定:“一分钱一分货。”

  卫骁迷了三秒钟,又问:“您不怕货不对板?”

  这次LU没打字,而是发他一个截图,是卫骁的自我介绍——

  野王法王全能王,您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!

  卫骁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  万万没想到,上能网络撕黑粉,下能游戏怼喷子的卫神有一天会接不上话。】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卫小疯你也有今天。”元泽毫不客气的笑出声。

“我怎么了,我怎么了,我再怎么样也就是接不上话,又不是被队长怼,你呢,你呢?”卫骁直接回怼。

“……”

是哦,突然就笑不出来了呢。

【   “那……”卫骁试探问,“我们来一局?”

  LU:“不急。”

  诶?花了二百万找陪玩的您这会儿说不急了?

  卫骁:“那老板什么时候有空?”

  LU:“下午一点半。”

  卫骁看看时间,现在是七点,他还能睡六个小时,挺好。

  “那一点半见。”

  LU:“好。”

  退出了聊天界面,卫骁拿着手机发了会儿呆。

  睡个鬼啊!

  出了这么大件事,他怎么可能睡得着!

  卫骁切出陪玩平台,打开微信,按住语音键开始彪语速:“卧槽老白,我人在家中坐,壕从天上降,也不知道哪来的小可爱用二百万买了我一万局陪玩!而且是平台直接下单,没有犹豫没有拖沓甚至没有试玩,直接二百万砸我脸上,万万没想到我也有今天,原来被包养是这样的感觉,不想奋斗了,只想陪老板一生一世,哦,你说我会不会锦鲤附体,真遇上个萌妹子?害,啥也不说了,我要去求婚!”】

“……卫小疯,不愧是你。”元泽嘴角抽抽,发出赞叹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Quiet绝了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Quiet真有你的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去求婚哈哈哈哈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她妈绝了”


“……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”金成炫皱皱眉。

事实证明,炫神的预感很准。

【    老白,姓白名才,外号菜哥。

  白才与卫骁相识已久,早在青训营时两人就是上下铺的关系。

  如今两年过去,曾经的新人王卫骁沦为上不了台面的陪玩,曾经的新人王专属辅助白才一跃飞进一线战队FTW,成了四连冠大魔王陆封的队友。

  如此天差地别,实在让人唏嘘。

  然而菜哥不想嘻嘻他只想嘘嘘——

  操啊,他快被吓尿了!

  “是卫骁?”

  这被粉丝奉为信仰,据说听一耳朵就能怀孕的低沉声音响在白才身旁……

  他没怀孕,他快流产了!!】

“……”炫神对于自己预感很准这一点,并不很高兴。


“瞅你那点出息。”卫骁鄙夷道。

“你……”菜哥敢怒不敢言,因为他们的队长正在看着他,还是一种很恐怖的凝视(bushi),菜哥只好闭嘴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流产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神简直要笑死我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【    “是、是的。”

  白才看着这长达三十秒的语音,由衷地祈祷:老卫啊,你可千万别胡说八道啊!

  陆封:“他说什么了。”

  白才:“这个......”

  陆封抬了下眼皮:“不方便?”

  白才一激灵,手比脑子还快,已经点开了语音——】

“你居然敢对卫小疯祈祷说人话,真是天真。”元泽同情地看着他。

白才:“……”行吧,是我天真了。

【   “卧槽啊老白......小可爱......包养......一生一世......萌妹子……我要去求婚!”

  白才:“…………”

  他祈祷个屁,想也知道这嘴上不把门的禽兽说不出人话!

  还小可爱,还萌妹子,还去求婚,卫骁骁你是窜天猴转世吧,天天想上天!

  老白考虑到自己和这家伙还有点革命友情,准备奶他一口:“那个......”

  他话没说完,呆住了。

  卧槽?

  操!

  Close笑了!

  大魔王笑了!

  这个在决赛舞台上,拿下世冠杯都面无表情的男人竟然笑了!

  也不是多么明显的笑,只是嘴角扬了,笑意很淡,却染上了那双深邃的黑眸。

  白才一阵肉疼,这要是拍张照片,Close的老婆粉太太粉女友粉能给他创收一个亿!

  可惜啊,他空有发财的头脑却没有赚钱的胆子。】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大家都忍不住发出笑声。

“不得不说白才点评得挺对的。”元泽深受卫骁其害,赞同得朝白才点点头。

白才:“……”谢谢夸奖,但这种夸奖duck不必。

“菜哥,真有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小宁子笑的停不下来,拍拍白才的肩。

白才:“……”

【    “不回复?”陆封问他。

  白才收起“邪念”,赶忙道:“不了吧,这个时间点回他,怕是要打草惊蛇。”

  电竞选手的早上七点相当于普通人的凌晨两三点,这时候还不睡,太可疑。

  陆封想了下:“也对,让他睡会吧。”

  白才:“…………”

  是他小段子写多了嘛,怎么就觉得怪怪的!

  陆封没再说什么,转身上楼,白才大松口气,瘫在椅子里成了块抹布。

  对不住啊老卫,不是兄弟卖了你,实在是意外套意外,全是意外啊!

  好吧,他承认自己也有点错,他实在不该在基地里“拉皮条”。】

“菜哥感觉这么准啊,这么早就发现了队长和骁哥的奸情啊。”小宁子佩服的朝白才一作揖。

白才:“……”很可惜,我错过了真相。

不知道内情的人听见“奸情”也没多想,以为只是开玩笑,但现实往往出乎意料。嗐……希望到时候他们能淡定些。


“拉皮条????”辰风震惊道。

“……”不,教练你听我狡辩……不是,解释!白才欲哭无泪。

【    这事得从昨天晚上说起——

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白才见怪不怪,这么多年,多少天才选手都是拽着进FTW,横着去自闭。

  不是他吹,陆神这还没使出全力,要真放开了,全联盟能跟上他节奏的也就顶尖的那几个大佬。

  哦……还有两年前的卫骁。

  可惜那畜生不打职业了。】

“不打职业?”元泽惊讶道。

其他人虽然知道当年卫骁挑战各大俱乐部的事,但不知道他居然后来直接不再愿意打职业了,一时之间也有些震惊,更别说海外选手了。

卫骁只是付之一笑,不多解释。

【    反正宁哲涵不行,别看这俩都是新人王。

  白才这些年对新人王有心理阴影,虽说十八岁自闭少年有点惨,他也不想去安慰,全当没看见。

  谁知他不理睬,今天这孩子竟主动凑上门:“才哥,我听说……”

  他支支吾吾的,十分不好意思。

  白才一听就懂了,但他故意装不懂:“嗯?你听说什么了?”

  宁哲涵结结巴巴的。

  白才拍他肩膀道:“别想太多,几场训练赛而已,输了也没事。”

  可问题是因他而输,宁哲涵脸唰地白了。

  白才笑眯眯的,浑不觉自己说的话有多扎心。

  宁哲涵咬紧下唇,一狠心说出口了:“我听说你认识一个神级陪练。”

  “没那么夸张,”白才摆摆手,“他就是个陪玩,什么神不神级的。”

  宁哲涵正色道:“可他击败过联盟的百分之九十的职业选手,连TPT战队的副队长都是他的手下败将!”

  白才沉吟:“这个嘛……”

  宁哲涵说出口也没什么不好意思了,甚至心生向往:“我在青训营时就听过他的传说——谁都不知道他的名字,谁没都见过他,谁都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,但谁都知道他是中国赛区的幕后强者,多少职业选手都是在他手下成长,多少副队乃至队长都是经他锤炼后悟道……”

  白才听得牙疼,虽然都属实,但一想到这说的是卫骁那小子……

  他不配!】

“……”巧了,宁哲涵提到的人都在场,面对他们的“黑历史”,和菜哥是一样的想法——他不配!

“菜哥,你怎么能这样想我。”卫骁不满道。

“……”白才嘴角抽抽:“你自己什么样,你心里没数吗?”

卫骁摸摸下巴,看似认真的思考起来:“没有。”

“……”菜哥无语,懒得理他。

卫骁看到白才这反应忍不住笑了。

白才:“……”玛德,这畜牲什么时候能做个人?

【    宁哲涵坚定道:“才哥,能帮我联系他吗!我想成长!”

  白才心想:我看你是想自戕!

  “他真的就只是个陪玩。”白才叹口气,强调:“一个收费陪玩。”

  宁哲涵:“诶?”

  白才说那么多遍陪玩不是白说的,他真的是在说重点:“二百一局,陪你到天亮。”

  宁哲涵:“…………”】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菜哥这心理描写绝了”欧星笑的很大声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戕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神这么逗吗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宁哲涵看着自己的反应也忍不住乐了。

一时间“电影院”里弥漫着欢乐的气氛。

评论(5)

热度(596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