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.

荣光阅读体(2)

【   宁哲涵一腔热血打了折扣,关于神级陪玩的传说很多,什么他是电竞界的一灯大师啊,什么他是超神选手之壁啊,什么赢了他约等于赢了大魔王啊……

  传说里可只字没提钱的事。

  不过话说回来,陪玩也好,陪练也罢,都是要恰饭的,收费也正常!

  宁哲涵对“大师”的敬畏之情里多了点亲切感:“可以的!”

  银货两讫挺好,谁也不欠谁!

  白才:“200一局指的是Solo(单挑)哦。”

  宁哲涵:“当然!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  

        寻常Solo,玩家还会给对方一点发育的机会,刷刷兵提升天赋和装备,等到十多级再打架。宁哲涵这边却是一级被打残,二级不得不回转生石,四级……

  game over。】

“别的不说,小疯子的实力是真的强。”元泽“啧”了一声。

金成炫赞同的点点头。

在场大多电竞选手都点了点头,连谢和都微不可查的点了下。

而卫骁也颇为赞同的点点头。

元泽:“……”

看到的电竞选手们:“……”虽然你实力强,但你能不能不要这么骚!

【   短短五分钟,从无数选手中脱颖而出,被300万签到顶级战队FTW的新人王宁哲涵,被锤成瓜皮!

  “再来!”宁哲涵想都没想便点了返回房间。

  白才很淡定:“先付费?”

  宁哲涵掏出手机:“我转你。”

  白才:“好嘞。”

  叮咚一声,一千块入账。

  一小时后……

  宁哲涵满头大汗,一头奶奶灰都炸起来了。

  五分钟一局,整整十二局,他别说赢了,连击杀对面一次都做不到!

  整整一个小时,他被秀得头皮发麻,更让他怀疑人生的是,他选的都是自己拿手的中路英雄,对面也用了和他一样的,在自己引以为傲的英雄面前,他一败涂地!

  “再、再来……”宁哲涵手都哆嗦了。

  白才友好提醒他:“你已经消费两千四了哦。”

  一局二百,五分钟终结比赛,一小时可不就是两千四。

  宁哲涵愣了下。

  他忽地想起白才之前说的那句话——

  二百一局,陪你到天亮。

  当时他不以为然,觉得不就二百块钱嘛。

  这会儿……

  操,打劫啊!】

“好家伙,还真是‘陪你到天亮’啊。”元泽颇为唏嘘道。

曾经被“打劫”过的职业选手们控诉地看向卫骁。

卫骁不以为然,非常欠揍的说:“欢迎下次光临啊。”

“……”光临你大爷啊!

【   白才劝他:“别着急,慢慢来,今晚先……”

  十八九少年最听不得这种话:“再来,五千转你了!”

  “好嘞。”

  白才点了收款,一边按三七分转给卫骁,一边骂他,“你他妈能不能收着点,这是陆神新看中的小孩,打残了你负责啊!”

  卫骁:“Close看上的?”

  白才心一咯噔:妈的,说错话了。

  卫骁发来一个和善有爱的笑脸:“放心,不经历风雨,怎能见彩虹。”

  白才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  他开始心疼宁哲涵了,十八岁的奶奶灰在今晚经历了他这个年龄不该有的残酷。】

“呦呦呦,还没在一起呢,就这么能吃醋。”元泽打趣地说。

陆封看着屏幕上的卫骁堪称“幼稚”的行为,忍俊不禁。

卫骁也笑嘻嘻的:“队长,你笑啦。”

“嗯。”陆封笑着摸摸他的头。

卫骁脸微红,操,队长笑的也太勾人了!

【    凌晨一点。

  消费了整整一万块,输了五十局的奶奶灰,哇地一声哭出来。

  不是形容词。

  是真的……

  哭了!

  白才饶是见多识广,也怪心疼的:“那个……”

  宁哲涵估计从小到大都没哭成这样过:“他……他……”

  白才帮他骂他:“那就是个心狠手辣的禽兽,你……”

  “他真的太强了。”宁哲涵呜呜咽咽地说着,“人外有人天外有天,是我技不如人,明天我要去申请延长训练时长,我要更努力,我要提升个人实力,只有这样才能跟得上……”

  白才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  这他妈是训练赛输自闭后又被卫骁给锤“通畅”了吗!】

“噗”大家看着屏幕上宁哲涵哭的惨烈,白才安慰的骂声,都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小宁子你也太可爱了。”卫骁也忍不住笑了。

被夸赞的小宁子脸红红的,卫骁看他这样笑得更大声了。

在一旁的陆封放在他腰间的手紧了紧,卫骁意识到了什么,立马说:“队长,你最可爱。”

陆封:“……”

在旁边不小心听到了的小宁子:“……”你这样明目张胆的真的好吗!再说,队长哪里可爱了!

【    宁哲涵走了,白才直接发语音吼卫骁:“欺负小孩很有趣吗!他都哭了!嚎啕大哭啊,老子最怕人哭了你知不知道!”

  卫骁声音懒懒的:“宁哲涵是吧?挺有天分的。”

  白才被他噎了个半死:百战百输,可真他妈太有天分了。

  卫骁心情不错:“Close这次看人的眼光不错啊,后面几局我差点翻车。”

  白才信了他的鬼话:“你一晚上也没用过刺客吧!”

  卫骁最弱势的就是中路英雄,今晚他用自己的短板锤了宁哲涵的长处,还锤得人嚎啕大哭。

  卫骁笑道:“我用刺客的话,不是欺负小朋友嘛。”

  白才:“…………”

  你已经欺负人一晚上了,怎么有脸说这话!

  “时候不早了。”卫骁打个哈欠,“我下了。”

  白才:“滚滚滚!”】

宁哲涵忍不住控诉:“骁哥,你用短板捶我的长处,还说我有天份真的好吗?”

“可我不也差点翻车嘛”卫骁笑眯眯的。

宁哲涵:“……”可你不是没翻吗!


“卫骁的实力的确可以。”晏江点评道。

“谢谢晏队夸奖。”卫骁毫不客气的应下。

晏江朝他点了点头。

陆封牵住了卫骁的手,这下卫骁注意力全在自家队长身上了。

目睹一切的晏队:“……”我怎么觉得陆封这个行为这么像吃醋呢。

【   凌晨一点,白才是不会睡的,他白天补直播时长去了,规定的场次还没打完,这会刚好冲分。

  这一玩就到了早上五点。

  白才退出游戏正要关机,看到一封未读邮件。

  凌晨三点发来的,发件人卫骁,标题——万元大客户独享:充满爱意的甜蜜售后。

  白才嘴直抽抽:“浪不死你。”

  他点开邮件,是两段视频,点开第一个,卫骁的因疲倦而略显惫懒的声音溢出:“……走位太靠前,毒法的精髓是控制施法距离,手短不意味着近身,控制在极限距离,才能打出最强输出……”

  这是一个将近三十分钟的复盘视频。

  卫骁从晚上的五十场SOLO里截出了宁哲涵近二十个失误点,给予了十分中肯的评价,水准堪比职业教练。

  白才保存下来,轻嗤:“小宁子你这一万块,花得真不亏。”】

没有遭受过大师荼毒的海外选手们惊讶道:“没想到Quiet能为他的客户做的这一步。”

知道内情的职业选手:“……”是啊是啊,还不止做到这一步呢。

卫骁丝毫不心虚:“是啊是啊,有需要的话来找我啊。”

知道内情的职业选手:“……”您能要点脸吗???

【   第二个视频的存量要大很多,足足有一小时。

  白才的本能告诉他,他不该点开,可挡不住他手贱啊,他点开了——

  “刚才是反面教材,现在请欣赏中路全法师的高光时刻!”

  白才只看了半分钟:“操!”

  这整整一小时截取的都是卫骁怎么花式秀宁哲涵,同样的英雄同样的天赋,一个飞上天,一个躺地下,如此鲜明的对比,让他这个旁观者看得自闭。

  还充满爱意的甜蜜售后呢!

  宁哲涵要是收到这第二个视频,估计得从基地大楼跳下去!】

刚才惊讶的海外选手:“……”想收回自己的话……

元泽嘴角抽搐:“卫小疯,你做个人吧。”

“你就别说我了,元老shi。”

“……”

【   白才正想关了视频,身后传来了低沉的问询声:“这是卫骁?”

  白才:“!”

  他发挥毕生手速,关了视频!

  可惜已经晚了。

  陆封端着一杯热茶,居高临下看他:“卫骁认识宁哲涵?”

  白才后背僵直,慢慢转头:“队长……您……还记得老卫啊……”

  何止是记得,一听声音都能分出是谁,这不只是记得吧!

  陆封视线冷凝,声音更冷:“打开视频。”

  白才:“…………”

  陆封垂眸看他。

  白才一哆嗦,点开了第二段视频。

  视频是顺着往下播的,卫骁那懒散却嚣张的声音传出来——

  “……我怎么这么厉害,看这施法间隙,零点零一秒的误差都没有,老白我真的不懂,世上怎么会有我这么优秀的人……”

  白才捂着脸,很想钻到桌子底下去。

  更让他崩溃的是……

  这长达一个小时的视频,陆封一点不落地看完了,没有快进没有停顿没有说一句话!

  白才宛若被公开处刑,老脸都被丢尽了:“那个……卫骁在做陪玩。”

  陆封视线盯在荧幕上,那里是视频播放结束后的定格画面,一行黑色大字——请叫我法王。】

“……”全场都被卫骁的骚操作惊呆了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法王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Quiet做个人吧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话问过谢神吗”


谢和:“……”

“卫骁,出去之后solo。”真正的法王直接下战书。

“好嘞。”卫骁求之不得。

谢和:“……”怎么感觉自己上当了……

【    “陪玩?”

  白才真想关了这沙雕视频:“对……就是陪人打游戏。”

  陆封是知道一些的:“哪个平台?”

  白才想想和卫骁的“勾当”——罢了罢了他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。

  白才就这么把好兄弟给卖了:“么么哒平台。”

  陆封顿了下,问:“ID。”

  白才脸滚烫滚烫的:“7758521……”亲亲我吧我爱你,卫骁骁你能不能有点节操!

  陆封:“……”

  求生欲爆棚的白才自救道:“他、他还给小宁做了个复盘视频,就这个……”

  他赶紧点开给陆封看。

  陆封面无表情地看完,之前泡好的热茶早就凉透了。

  白才猜不出大魔王的心思,只能努力让呼吸变轻,轻得快喘不过气了!

  “不错。”视频结束,陆封说了两个字。

  白才稍稍松了口气:“小宁这次不亏的,有……”

  他话没说完,就听陆封又道:“卫骁的中路英雄玩得不错。”】

“……”全场静默,大家都很想吐槽您偏心也偏得太过了吧,但碍于大魔王的威名,他们都不敢。

“嘿,队长你夸我了。”卫骁却很开心。

“嗯。想听天天夸。”

“……”再一次全场静默。您这么宠真的合适吗???

【    白才:“???”

  他还以为陆封是说复盘不错,感情是在说禽兽卫玩得不错?

  “把视频发给我。”陆封放下水杯,拿出手机。

  白才一愣,鬼使神差地他问了一嘴:“哪一个?”

  陆封:“第二个。”

  白才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  好好的复盘视频不要,您要卫骁骁的沙雕个人秀干嘛!】

“……”大家的心情和屏幕中的白才是一样一样的,好好的复盘视频不要,您要Quiet的沙雕个人秀干嘛!

“不是……”元泽嘴角抽搐:“露露啊,你这也太……”

陆封挑眉看他。

元老狗怂的很快:“没有,你很好,这样才是对的,要什么复盘视频,沙雕个人秀多好啊。”

“……”大家对于元泽怂的这么快都表示鄙夷。

当然元老狗并不care。

【    时间回到现在——

  凌晨的这短短几小时,菜哥熬白了头!他平静了一下心情,把卫骁发来微信又听了一遍。

  之前白才的注意力全被“小可爱”“包养”“一生一世”“求婚”给霸占了,没留意到其他内容。

  这会再听一遍,他才抓到了重点。  一万局?二百万?

  陆神买了卫骁一万局陪玩?!

  感情之前队长是在手机上下单呢!

  白才再想想视频的事……

  他也顾不上露不露馅了,给卫骁发微信:“你老实交代,两年前你和陆神是不是有过什么!”

  卫骁回他很快:“你还没睡?”

  白才凶巴巴的:“说!”

  卫骁发来一个害羞的表情:“我和Close没什么啦,睡过而已。”】

“卧槽?”

“卧槽”

“卧槽!”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发出“卧槽”声。

连一贯冷静的晏江都忍不住破了防,谢和震惊的回头,金成炫目光复杂的看着陆封。

陆封:“……”

元泽:“露露,你……不应该吧……”

陆封:“……”


“不是,你们是没睡过觉怎么的。”卫骁很疑惑。

所有人:“……”不是,我们睡过得觉和你们的能一样吗!

【    睡、过、而、已!

  白才头皮发麻,一个语音通话播了过去:“你他娘的和陆神……”

  早知道这小子不着套,万万没想到竟然不要命!

  卫骁打了哈欠,不甚在意道:“怎么,你陆神不是人?不需要睡觉?”

  这是睡不睡觉的问题吗!

  白才的偏头疼都犯了:“你真的睡了……睡了……”操,他说不出口!

  “对啊,”卫骁嘿嘿笑了下,“还枕着他胳膊呢,听说这是Close全网女友粉梦寐以求的事。”

  白才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  卫骁生怕吓不死好兄弟,继续加码:“他身材是真的有料,目测八块腹肌一块不缺,讲道理我不太明白,以他这条件出道娱乐圈不比打游戏赚钱多?”】

陆封: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谢谢Quiet让我们知道陆神的身材这么有料。

陆封轻笑一声:“也不是不可以考虑。”

“……”全场一片死寂,不是,陆神你说什么?可以考虑什么???

“露露,你也太宠他了吧……”金成炫一脸便秘的表情。

“我队长宠我怎么了?”卫骁骄傲脸。

“……”

金成炫冷着张脸:“没怎么。”

【   白才愣是被他带跑偏了:“别用你只认钱的视野定义陆神的格局。”

  卫骁不服了:“这话我就不爱听了,人家娱乐圈怎么就格局小了……”

  “我他妈说的是喜欢和理想,人家陆神缺钱吗……操!”白才可算发现话题绕到太平洋了,赶紧拽回来,“少打岔,继续说你和……睡觉的事!”

  卫骁讶异道:“你想听细节?”

  白才体会到了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,他不想听,他怕耳朵瞎了!

  “别看Close冷冰冰的,其实脾气还挺好,我压他身上,他都不生气……”

  白才疯球了:“你……你压陆神身上???”

  卫骁:“不然呢,就他那块头,压我我还下得了床?”

  “老卫你是怎么活到今天的!”

  卫骁:“啊?”

  白才佛了,他微博小号的八卦和这个比起来,简直是小巫见大巫,毫无可比性!

  “你不会是因为这个拒签FTW的吧?”】

“不会吧,你不会真是因为这个吧。”元泽惊讶脸。

金成炫和谢和晏江也忍不住回头。

“元老shi,您想多了。”卫骁翻了个白眼。

元泽:“……”

众人稍稍松了口气……个屁啊!哪怕只是睡过也他妈很让人震惊啊!

【   白才觉得自己发现了真相,两年前的超新星卫骁可真是和名字一样,“骁”张到了极点,如今的新人王宁哲涵别看签约价高,那万众瞩目的程度可是拍马不及。

  卫骁不止在青训营大放异彩,还带着那缺胳膊少腿的队伍一路约训练赛,愣是把各大战队的二队给刷了个遍。

  虽说各战队的二队没法和首发阵容比,但那都是实打实的正规军。

  青训营的队伍在他们面前无异于青铜见王者,拿什么和人打!

  偏偏卫骁有本事凝聚全队力量,让队友发挥百分之二百的实力,赢下一场又一场训练赛。】

谢和扭头看晏江:“和你很像。”

晏江嘴角微翘:“嗯。”

【    白才是他的辅助,是他的队友,没谁比他更了解当时的热血激扬。

  当时很多战队向卫骁伸出橄榄枝,他想都没想便进了FTW的基地,原因无他——他要和陆封solo。

  后来……

  在即将签约的前一天,卫骁跑了。

  谁都不知道原因,谁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而且没人能再联系上这个十八岁的混小子。

  这位被誉为中国赛区紫微星的新人王,出现得轰轰烈烈,消失得无影无踪,当时都爆上热搜了,可惜无论各战队怎样隔空喊话,怎样许诺签约费,卫骁都没再出现。

  电竞界比娱乐圈还残酷,更新换代的速度无人能及。

  等新赛季开始,卫骁的名字也被人抛之脑后,没人在意了。

  后来白才在游戏里偶遇卫骁,他一看对面打野那疯子一般的打法,手指隐隐作痛。

  当年他为了追上卫骁,给他塞口奶,键盘都敲碎好几个!

  那噩梦一般的心理阴影,让他一眼就认出了这禽兽。

  出了游戏,白才加他好友,对面秒通过。

  旧人重逢,白才心情复杂,还在酝酿情绪,谁知卫骁已经发来一句话:“小哥哥,需要陪玩吗?可御姐可萝莉可性感可甜美,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陪陪做不到哟~”

  酝酿个屁,这禽兽就只配一个字:“操!”

  卫骁:“嗨呀,小哥哥冷静点,我们只陪玩不陪睡。”】

元泽扶额:“卫小疯,论不是人还是你更胜一筹。”

“过奖过奖”卫骁笑道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Quiet也太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Quiet明明是个男的为什么可御姐可萝莉可性感可甜美????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没一个跟男的有关的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更好奇他隔着屏幕怎么性感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”

【   白才发了段语音:“卫骁你给我说人话!”

  对面安静了两秒钟,发来一串问号:“老白?”

  白才喉头一哽,骂道:“好好的职业选手不做,你跑去当陪玩?”

  当时卫骁说了句什么来着。

  哦,那家伙没回答,只是插诨打科把话题岔开,顺便诱他入伙,两人做起来“调|教”职业选手的勾当。

  这会白才品了一下,觉得自己发现了真相。

  这小子竟然性取向为男?

  他这是见色起意,非礼了陆神后跑了?

  操,卫骁你这渣男行为啊!

  更要命的是,陆神还对他念念不忘?

  时隔两年,只听声音就认出他?

  不仅“收藏”了他骚话满天的垃圾视频,还花了两百万“买下”卫骁骁?

  操,卫骁你他妈始乱终弃啊!

  白才脑袋炸开锅了,里面咕噜噜全是沸水。

  “老白?”卫骁纳闷道,“你又抽什么风?不就是睡过嘛,至于这么惊讶?”】

“听听,这是人话吗!什么叫‘不就是睡过’,难道你还想干点别的更过分的???”元泽痛心疾首。

“……”卫骁嘴角抽搐,“元老shi,你想多了。”

“什么叫我想多了,你自己说的‘不就是睡过吗’,还我想多了。”元泽继续痛心疾首:“诶呦,我们的露露啊,那么年轻就让你给糟蹋了啊,诶呦。”

卫骁:“……”

陆封:“……”duck不必。

【   “我们不也差点睡了?”卫骁一句话让白才脑子里的沸水降温了,“我那梦游症你不是见识过了?”

  白才:“哈?”

  卫骁:“刚进FTW那会没有空宿舍,Close让我去他套房里睡,我也知道自己的毛病,仔细关好门了,谁知道我梦游症升级,连门都会开了,一觉醒来我和Close四目相对,真是天崩地裂!”

  白才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  卫骁:“不过Close脾气真的好,他只是让我从他身上下去,没一刀子捅死我……”

  白才:“卫骁。”

  卫骁:“嗯?”

  菜哥疯了:“我草拟大爷!!!!”】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全场又双叒叕静默,又双叒叕和菜哥想法一致——Quiet,我操你大爷!!!

刚才痛心疾首的元老shi现在脸上写满了草泥马,当然其他人也没好到哪儿去。


陆封笑了:“一刀子捅死倒也不至于。”

“嗐,那时候咱俩不熟嘛”

“那现在呢?”陆封好整以暇的看着他。

“现在嘛……都负距离了,你说呢?”卫骁直直地盯着他,眼神仿佛带着钩子,把陆封的心都勾走了。

陆封喉结滚动,声音微哑:“等出去了……”

陆封话没说完,但卫骁懂他的意思,不由得有些期待。

【   卫骁把手机拿远,声音里没个正形:“菜哥口味挺重啊,可惜我没大爷给你……”

  白才吧唧一声挂断电话。

  单人公寓里,卫骁啧了一声,扔下手机。

  他向后倒在软趴趴的床上,仰头看着天花板。

  只睡了三个小时,可惜毫无睡意。

  距离下午一点半还早得很,卫骁又拿出手机骚扰白才:“你怎么回事?我和你说我的小可爱老板呢,你提些陈年旧事做什么?还有这都七点半了你还不睡?”

  他语速快,打字更快,一段话眨眼功夫就发了过去。

  白才脑子痛,看他发来的微信,脑子更痛。

  还他妈小可爱老板,兄弟你被大魔王盯上了!

  可惜他不能说。

  陆封嘱咐过他,不要告诉卫骁。】

卫骁冷哼一声:“原来菜哥一开始就把我卖了,保密工作做的真好。”

菜哥讪讪,不敢搭话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大魔王盯上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此时的Quiet还没意识到危险的到来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【   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不能说,但白才自个儿也不敢说。

  他怕卫骁知道自己卖了他,转头把他也给卖了。

  他俩的革命友谊始于互相威胁。

  一旦露馅,那友谊小船可是说翻就翻。

  “没什么,”白才用卖惨来转移话题,“我这不是看到新人王,触景生情了吗。”

  卫骁知道他对新人王这词有心理阴影,道:“安了,小宁子人不错,既不是甩了你跑路的老畜生,也不是坑了你百万存款的黑心鬼,好好疼他,我们的小本生意还指望他多光顾呢。”

  白才揉揉太阳穴,他头一次见到骂自己老畜生骂得这么自然娴熟的人。

  “你都被人二百万买断了,还有空应付其他人?”

  长点心吧混小子!

  卫骁道:“那不一样,我的土豪小可爱又不是职业选手,哪会天天打游戏?我估计一天也就陪她两三个小时,剩下的时间还是得为咱中国赛区做贡献。”

  白才被‘小可爱’‘她’给辣得眼睛疼:“你就这么笃定是女的?”】

“你看,我是提醒过你的。”白才指着屏幕激动道。

卫骁冷哼一声,并不领情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新人王有阴影,是因为Quiet吗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阴影可太大了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场的各位都有阴影吧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Quiet影响范围还挺大的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【    卫骁:“老白,长点脑子好吗!”

  白才:“…………”

  卫骁:“我在平台上挂的是男性,还放了张帅得掉渣的侧身照,这下单的肯定是妹子啊,不然呢,基佬?”】

陆封:“……”

卫骁:“……”能穿越时空把自己打死吗?

“这句话还真不算错。”早就知道陆封性取向的金成炫乐了。

“!”除了几个知道内情的,其他人都很震惊。卧槽卧槽,大魔王性取向居然为男????那之前宁神说他俩的奸情……卧槽卧槽卧槽,不会吧……

【   白才盯着这一字又一句,觉得要是自己转发给陆神,明天就可以吃红烧卫骁了!

  “呵呵。”白才送他四字箴言,“好自为之。”

  卫骁:“总感觉你今天怪怪的。”

  白才:“你的错觉。”

  卫骁警惕:“你有事瞒着我!”

  白才:“我他妈瞒得住你吗?”

  卫骁:“也对哦。”

  对你个大头鬼,白才还真怕露馅,赶紧结束话题:“我去睡了,拜!”

  卫骁:“好梦,么么哒。”

  白才盯着最后三个字看了半天,很想提醒他一下,别在你那位‘大老板’前浪,但……

  罢了罢了,自求多福吧卫同学!】

“呵。”卫骁冷笑一声。

“真要是发给露露,露露也不会对卫小疯怎么样,而且还会笑。”元泽“啧”了一声。

陆封表示赞同的点点头。

元泽:“……”你还不如不点。

其他人还在风中凌乱,看到大魔王的点头就更乱了,我靠,Close和Quiet不会真的是……卧槽!

【   等了好一会儿,没人入队,卫骁又切出游戏,解释道:“先登录游戏,然后点这个链接就能进到我的小队。”

  对面隔了好一会道:“进来了。”

  果然是个萌新!

  卫骁很有职业操守地耐心道:“不急,慢慢来,有什么不懂的问我就行。”

  LU:“嗯。”

  卫骁开了游戏:“先带你体验下。”】

“……”虽然突然get到了真相让这些职业选手很混乱,但还是忍不住吐槽。

“对着拿了四个第一的大魔王说是萌新,真有你的,Quiet。”

“嗐,还成。”卫骁装作风轻云淡的摆摆手。

【   游戏进入匹配页面,卫骁忽地又关了:“稍等下,我买个皮肤。”

  他为了陪老板,也专门找了个小号,虽然英雄够用,但皮肤空缺。

  没一会儿卫骁回来了:“给你看看今年的冠军皮。”

  每次世界杯结束,游戏制作方都会为冠军量身打造一款专属皮肤。

  今年的单人赛冠军还是陆封。

  这已经是陆封的第四款专属皮肤了,属于暗影盗贼的——赤空之刃。

  组队界面里有展示页面,卫骁操纵着盗贼摆了个帅气的POSS:“怎样,帅不帅?”

  陆封:“……”

  卫骁噼里啪啦打字:“我觉得Close的四款冠军皮肤里,这个是最带劲的,瞧这披风,瞧这赤刃,瞧这特效……”

  他吹了半天后,反应过来:“对了,你知道Close是谁吧?世界冠军陆神,FTW队长陆封。”

  陆封默了默,打字:“知道。”】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Quiet真有你的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绝了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对着冠军本人吹他得冠军皮,不愧是你,卫小疯。”元泽毫不客气地放声大笑。

卫骁:“……”自己看着自己曾经干的蠢事,多少有点尴尬,不,是很尴尬。


陆封凑到卫骁耳畔,轻笑一声:“彩虹屁吹得不错,出去继续。”

卫骁耳朵熟了,不,是整个人熟了。

听听,这低沉磁性的声音,这能把人煮熟的热气,操,真是要了命了。

【   卫骁:“你不会是因为他才玩游戏的吧?哎没事,我懂得,你们小姑娘一看他那脸就上头,荣光女玩家有一半是冲着他来的,这话属实。”

  陆封没出声。

  卫骁竟又来了一句:“说实话,Close本人真的很帅,比这款冠军皮肤还帅,我要是个女的,我也想嫁他。”】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女玩家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魔王:我冲我自己来?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绝了”


“我……操……”

“卫小疯,我还是低估你了。”元泽感叹道。

“还想嫁吗?”陆封笑吟吟地看着卫骁。

靠……这谁能不嫁啊……卫骁想。

“嫁,当然嫁。”卫骁也笑着看陆封,心里想着,要不是这儿这么多人,我就直接亲了。操,好想亲队长啊……

陆封看着卫骁脸上纠结的表情,把他心里想的猜了个大概:“……”

陆封四处看了看,发现没人看着他们,蜻蜓点水般亲了下卫骁。

“!”卫骁眼睛瞬间亮了。

“队长~”

陆封闭了闭眼:“别这样看着我,这儿人太多了。”卫骁只得作罢,遗憾的盯着陆封。

陆封:“……”

评论(8)

热度(47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